跳到主要內容區
nthulogo
English     NTHU    網站管理
TITLE

111學年度博士班甄試招生-初試榜單

初試榜單連結: 國立清華大學111學年度博士班甄試入學電機資訊學院聯招【初試通過名單】

 

111學年度博士班甄試入學招生口試注意事項(點擊查看)

 

 

防疫應變措施:

  • 考生近日如有咳嗽、發燒及其他類流感症狀,請立即就醫。平時應保持良好衛生習慣,並注意自己體溫、落實自我健康管理。
  • 應試前一日(110/11/11)務必於下列網址進入填寫健康聲明書:*請注意,提早填寫無效
    https://isa.site.nthu.edu.tw/p/423-1182-3185.php?Lang=zh-tw
  • 考生應試時請全程配戴口罩,報到查核身分時,請配合暫時取下口罩,並接受額溫量測。如遇考生發燒,則移至備用試場等待應考。
  • 為避免發生群聚及交叉感染機會,請盡量避免陪考。甄試日期當天,不開放陪考人員休息室,若有不便敬請見諒。
瀏覽數: